lttttttt

爱客不拆不逆

借tag,待删

多点尊重靴靴

想飞的羽毛:

其实之前转过一次了但是当时没时间写自己的想法。啊我果然还是很在意这件事情。
虽然原lo说的不是我待的圈子但是待的圈子里也不是没有,而且这种现象还挺常见的。
我不是针对谁,我是说cptag和单人tag打在一起的,完全没有做cp粉的基本自觉。官方放飞自我不代表纯粉就是死的。放同人文图到纯粉刷的tag底下我就问问你们是怎么想的。更奇怪的是并没有多少人在意这件事情,让我忽然有点困惑自己是不是多管闲事。
我知道有些姑娘对拆逆家在正主单人tag底下刷cp的行为很不满。他们都是辣鸡,但不代表自己家就要以毒攻毒当辣鸡啊╮(╯_╰)╭对单人tag糟乱德行不满的不如去产出单人,何必非要拉上cp相互恶心对方,反正在这种事情上,cp单人混发的,不分拆逆本家,都是挺不好看的,而且自家也打tag我有点尴尬,因为无法恶意诅咒谁这样做谁家cp糊到地心【虽然本来也挺冷的【。【滚
哎,仿佛rps一统粉圈的时代即将来临一样【冷漠.jpg


anyway,不是有了单人图就可以打单tag,不是官方放飞自我就可以强行占地♪~ 【许嵩《情侣装》调【喂


迷之鸡汁的萧萧萧:



我不是针对谁,我是说在单人tag下刷cp的各位,都是垃圾。
萌cp并没有什么不对的,但圈地自萌是基本原则吧。
萌真人cp麻烦尊重真主,给真主大众意义上的粉丝生态圈留出空间。老实讲,不同的cp间,cp与真主间,严格来说都是不同的国度,不要随随便搞侵略活动。
更不要说别的人都是这么干的所以你也没错,不对的事情,就算有再多的人在做它也还是不对的。
不礼貌就是不礼貌,没教养就是没教养。
有的粉丝圈不介意,愿意接受,那也不代表你可以堂而皇之的用同样粗暴的态度对其他的粉丝圈。
别人接受你,是宽容妥协皆大欢喜,可总有不愿意妥协的,你也别觉得委屈,别觉得我们小题大做。
因为正是你们这样的人太多了,才让正当的抗议显得奇怪,而让粗鄙的行为大行其道,成为常态。
讲真,被说了这么多次还死赖着不走的,脸皮是有多厚。


评论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